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我绝缘Deloitte Tax Challenge决赛

Deloitte Tax Challenge Final成绩出炉了,
以下就是成绩啦!



我在半决赛止步。
可是值得恭喜的事是和我一起去的朋友-威志
以自己资深的实力闯进决赛
也是5名决赛者的唯一男性
可喜可贺!
目前已经有RM500在手
拉曼学院教授,本来也对我们没什么期望的
可是威志的成就,令他刮目相看!
这不只是TARC的光荣,也是Penang Campus的骄傲!

很可惜的我绝缘决赛
可是威志邀请我去Sunway Hotel Gala Dinner及出席决赛帮他加油打气!
加油哦LWC...
你是能的!

1 comment:

EngHwa said...

I noticed there are few anonymous dropping by to here. Dont be shy, drop some comment or introduce yourself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