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TIFAFINE INTERNATIONAL BEAUTY BUSINESS INSTITUTE

蒂芬尼seminar...是由来自台湾著名潜训大讲师蔡奕星。
两天一夜的seminar..地点Hotel Continental...
第一天就是我Convo那天啦!
大讲师蔡奕星这次的主题是情绪管理。
我早上参加毕业典礼,miss了第一堂。
毕业典礼完毕,我2pm抵达Hotel Continental听课。
我是什么都不知道,给二姐带进去的。
毕业典礼后吃完hotel 的buffet午餐后才进conference room...
那时我们迟到,我被坐在最前的座位。
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发生。
坐在前面的我常常被叫,老师一直很注意我。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