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Bowling

今天9点晚上
训磊和我到Jitra Mall打Bowling
等了半小时,终于轮到我们了。
很新奇吧?
Jitra开始先进起来了
有保龄球中心了
听说开了2个月
我前两天才知道
知道的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弟弟去
看全国武术大赛
也当摄影师
那天第一次打Bowling...
和爸爸,弟弟
爸爸90+ 分
我80+分
弟弟60+分
爸爸第一次打就那么厉害了
亏我在Form4-5还去City Plaza打过的呢!
今晚呢。。
很多人哦。
以后要来10-11点了。
我第一粒就Strike了
好开心。。
第二粒Spare捡到。
第三开始就下水沟了
哈哈!
第一盘和他一样分数84
第二盘我96分
差点破百!
训磊67而已。
之后我们去Old Town喝咖啡
吃土司
今天就这样过咯
明天早上会Penang了!
我要上网购买Zinc和Adidas包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