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Sad..第一次fail....

Audit Test Paper分回来了
23.5/50
破了我的纪录
可说是第一次Fail!
很伤心
没心情了
被老师叫到回答问题
结果我不会
最后老师说答案
课完毕后
我去找老师
约好1点去他的consultation
和Classmate午餐去
没心情
静静 不出声
到老师的房间时
有2个女生
他们让我先
因为我有课
我把每题问题问老师
他也解释了
我answer长
可是not relevant的
不够quality
写到不是他要的answer
最后加了2分
25.5/50
要努力了
幸运不是永远在你身旁
耕耘奋斗
方可成功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