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Zinc包包和adidas书包


Zinc


Adidas书包







我买了,刚才去Public Bank进钱给小刀了。

要特别谢谢我的朋友yongjing

他赶时间的

还载我去bank...

起初我叫他帮我进

最后我们一起去

真的谢谢他

你的包包邮费我帮你付

hihi...

再过2天(星期三)我就拿到新的bag咯。。

我买2个。

第一次网上购物

但愿一切顺利

千万别受骗哦

卖家资料
PUBLIC BANK A/C Name: Tan Chee Luen
PUBLIC BANK A/C#: 4-4254120-05

等待新包包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