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2008泰国泼水节™

星期五星期六
表姐表哥表嫂
从新加坡回来
大二姐也从吉隆坡回来
今天四月十三日
泰国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来临了
表姐表哥突然来到我们家
约我们去泰国
在床上睡午觉的我
起身冲凉大约下午4点出发
7人坐MPV去Thailand..


到了。。这就是泰国check point...(看见Kedah的字吗?)哈哈!
进去要填入境表。


进了泰国后。。由于时间有限,所以在周围逛逛,买衣服食物等。
来了N次,每次都一样,只有这次特别多人,找不到位Parking....人山人海。
多数人手上拿着水枪,1500litre容量的水枪,好大一只。
还有大象到酒店、店屋拜年。
开始我们shopping时,每人敢玩水,毕竟在店里啊!只看见大家落汤鸡的走在街上。
走完后,到尾段的分叉路,有位泰国妞叫我们走过去。。
我们看到那条街玩得很疯,
就停了脚步只在那里看
结果她拿着水
往我们方向过来
快!逃啊!
结果大哥比较man....
牺牲小我,他背后都湿了!哈哈!
第一个被水attacked的人。


之后我们走过那条街
还有喷水的罗里,向我的方向射来。
水从天而降,我想原来拍戏的假雨水是用这罗里来喷射的吧!哈哈!
我边吃鸡腿,背后都湿了!

最可怕的是,
2位走过的泰国小女孩
我看见就觉得他们有点可疑
看到我。。他们打眼色。。
然后attack....一人拿水枪,一人拿粉往我的脸涂。
防不胜防。
弄完我之后,
她们微笑的离去。


还有,有个小女孩,
看到我和表哥就很喜欢泼水给我们
还特的跑去冲表哥水呢!
别的路人也是,有些还玩了起来。
每一辆路过的汽车,都中水枪射,而且有粉白的颜色。
车都肮脏了。
摩托骑士也不放过。
很多Hilux, Commodity Car,货车,罗里等,后面载满人,有水。。
走到哪里喷到哪里!
大家好开心。
整条大马路都好多人好多车好热闹!


有一间PUB前面,起了舞台,大家都落汤鸡的跳舞,音乐好大声!水也不停的泼!
之后我就进去店Shopping了,在店里没人敢玩水的。
购物完后,出来已经6pm了。。
比较静了,听表哥说有人打架,警察来,所以大家停了。
况且乌云密铺,要下雨了,老天爷也玩起泼水了!哈!
大包小包的拿着,到checkpoint弄departure出境了。
很多人排队,今天holiday..好多人。

拿了车,也要塞车过toll....
可是我们被停留大约1小时。
表嫂新加坡人,没有弄departure from Malaysia to Thailand....只有Thailand arrival...
要进入office弄。。。花了整1小时!

我们在车上吃零食!哈哈!
之后去Siam Kampung吃大餐。
今天就这样过。
第一次2008泰国泼水节™
考试快到了,还没开始读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