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宗伟晋决赛-Malaysia Olympic Maiden Gold Advances





北京奥运会男单半决赛-李矛两高徒之争,
李宗伟以21比18、13比21、21比13勇挫韩国名将李炫一,进军决赛,不是穿金就是戴银。
同时,宗伟也将朝着100万令吉奖金冲刺!
自从大马体育代表团于1956年开始参加奥运会,我国运动员不曾赢得奥运金牌。
52年之后,来自槟城大山脚的李宗伟,终于有机会为国人圆梦!明天大家拭目以待吧!

宗伟同样创造了大马体育一项新纪录,因为此前没有任何羽球选手赢得男单银牌。
若成为亚军,宗伟可获30万令吉奖金。
若宗伟一举夺金,他不但收获至少100万令吉奖金兼终身津贴。

Malaysia Olympic Medal History
1992年巴塞罗那

= 羽球-男双赛铜牌
1996年亚特兰大
= 叶锦福当年与谢顺杰取得-男双银牌,
= 男单拉锡赢获铜牌

2008年北京
=男单
银牌
-Malaysia Lee Chong Wei


李宗伟说:“今天的比赛,虽然我第二局输了,但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相信最后的胜利肯定会是我的。”

李宗伟的决赛对手将是中国高手林丹。李宗伟表示:“对阵林丹的话,我有50%的把握取胜。在决赛中,我会着重加强自己的防守。”

Malaysia never get into final for Men Single in Olympic Games.
Now, new record has been broken so far..
We are waiting for another maiden gold record!! All the best!
这是历史的诞生,希望明天决赛会有更大惊喜!

No comments: